纳兰羡曌

请,回应于我

非荧,行/空/重,还是一如既往的小短片,这是个双向病娇???

以我之愿,请来到我的身边。请允许我的私心。拜托了。少女正在祈祷着………占有欲和私心混合在一起,两者的占比如此之大,到底是一件好事,还是一件坏事呢?

行秋

“ 你来了,欢迎来这里做客,我梦寐以求之人”我向前抚摸着他的脸庞,少年的短发轻轻掠过我的食指前端,从发梢到耳坠,手指从微凉到皮肤之间的热传递,眼神之中的交流中无不透露着对方的心意。

他突然双手握住我的手,双手纠缠着一只手,倒是让我无法动弹了。“我终于见到你了,应该怎么称呼你呢?”我笑而不语,搬开他的手,一笔一画的写着自己的昵称,“现在明白了?我有个请求,可以……一生一世的”身子向前推移,营造出一种压迫感,“陪伴于我吗?”他歪头一笑道,“谁陪着谁?兴许还不一定呢”

重云

嗙——“云云!没事吧?”一穿越过来,这个小少年就扑倒在我的怀里。是因为世界泡的原因吗?穿梭的太快了,让他有点眩晕。总之还是让他休息一下再说吧。

  刚扶上床,本来还以为又要等一下子了。结果……他猛然的睁开眼睛,将我壁咚在床沿。这是……吃了绝云椒椒了吗?好大一股辣椒味。好吧,纯阳之体被激发出来了。

“你不是扬言要吸干我身上的阳气吗?现在,机会在眼前了”嘴唇有被压迫的触感,时间停滞了一瞬。他闭上了眼睛,而我也始终的看着他,大约30秒左右吧。我推开了他。“云,我可是要将你永远留在我身边了,你,真的没有一点后怕?”他从空中飘出几张符。 将其落在我的手腕上。“后怕?你说呢?没事,时间还有很多。我不介意。”果然,就不应该就是纯阳之体发作的时候让他出来

“这是哪里……?派蒙,派蒙”“小哥哥,你好像做了一个很长的梦呢。”我端着一杯花茶过来,刚刚泡好,他就出现了。这是不是未免太过及时了先?“来,先喝杯茶吧。”“谢谢!”

 他一边喝着茶,一边盯着我许久。许久才开口,“你的名字……是不是叫     ?”“没错,是我。”他心领神会,将信息消化半刻钟,“你呀,你呀……这就当做是旅行者的其中一场旅行吧”

“我知道我留不住风,更留不住旅行者……”“所以……”他抬着头看向我,“要不我们一起旅行吧?这样……我们也不就在一起了吗?”少年人目光闪烁,不容我稍许的拒绝

评论(2)
热度(38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乙【梦】女写手,男老婆很多,喜欢左拥右抱,爱好是与可爱的小正太贴贴,当然偶尔成男

© 纳兰羡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