纳兰羡曌

落入次元

非荧,“我”有心理疾病,请自行带入

行/重/深渊空/叶

好好的跟这个世界告别吧,我叹下了一口气,已经……不想再体验那种痛楚了。转身,蹬力,风包裹着我,风声,真是安静啊!殊不知,身下即将被黑洞所引

次元转换

行秋

“小姐小姐,快醒醒”

……我,此刻在何处?眼前又是何……行秋!“……我为何在此?”看着如临游戏之中的情景,我的思考慢了下来。“   小姐,请不要再做伤害自己的事情了”他向前扑过来抱着我,“我知道想要见到真正的你很难,但我希望不要以这种牺牲你自己的方式来相见”我停了一顿,“你……知道我的存在?不会感觉突兀的吗?”毛茸茸的脑袋抬起来,茶明色的眼瞳充满着悲情,“呵,怎么不知道?你的一切我都想了解,好了,先不说这个了。既然你来了,那就好好的休养一下吧。”“唉……”“怎么了?”“我既然来了,那就必然有走的时候。你……”他连忙握住我的手。“既然这样,那不更应该珍惜我们现在的时光吗?”

重云

“我……还没逝去吗?”“姑娘,你醒了”重云,我认的他。我第一个抽到的少年角色,嗯,很可爱。就是……没想到比我还高。“这是一碗姜汤,你刚刚落了水,小心点,别呛着。”姜汤一入喉,辛辣的感觉一下子上来了。“咳咳咳”“姑娘没事吧!!”“没……没事”他拍着我的背,又帮我拿着碗。“对了,还没问姑娘姓名” “     ”“啊,是你!!”“没想到吧,我也没想到某一天能到这里来”我向他诉说了我的经过,他的神色充满着关心与急切,这种神情……要是早一点出现就好了。我也不会……“云,你知道有一种魔是不管怎样也驱不了的吗?那种魔是心魔。是我永远也改变不了的命运”“不,你能改变”他的眼神坚定,似是在告诉我心病终可破


睡眠药泡腾片加大倍分的在水中溶解,粉末溶解在水中。落下似尘埃。一饮而尽,我将做一个无休止的梦境。

次元又开始了转换

深渊空

“你又是怎么到达此处的?”王子低语着,可我已经法回应着他了。我依旧沉睡,眼前一片漆黑。我累了,请让我做一个梦。如此般的请求,不知他能否听到。“王子大人,她现在的状态在昏迷中,请……”“知道了”

身体所在的位置似乎发生了变化,从让人迷恋的怀抱到柔软的床铺,只是一个响指的时间。“好好的睡一觉吧,命运让你来到我身边,我自然不会放过这个机会”

枫原万叶

吹叶声淼淼,而我的脑袋还是昏昏沉沉的,不愿醒来。有人来了,“北斗姐,她怎么样了?”“她身上的伤虽然好转了。但还是没有能醒来的迹象”少年的声音低沉了些,“这样吗?多谢大姐头的照顾了。”“没事,如果换做是我接住了她,我也会第一时间让她先接受治疗”之后便是一阵寒暄了

不过,是你接住了我吗?万叶,怪不得刚刚有一阵风的气息。意识虽然模糊,但风元素的力量,还是能感觉得到的。只是……唉!算了,不言不冥。脚步声朝这里过来了。“小姐,还请以后,不要再让我担惊受怕了”手被人握着,温度互相传递着,嗯,是一股坚定又温暖的力量呢

评论(2)
热度(52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乙【梦】女写手,男老婆很多,喜欢左拥右抱,爱好是与可爱的小正太贴贴,当然偶尔成男

© 纳兰羡曌 | Powered by LOFTER